這次是我第一次在網誌寫你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和你在一起兩年

一直都極低調

也很少正面承認過你

所以很多人到現在也不知道曾有過這個人的存在八

因為自卑和不想受注目

所以不想承認



高中..想想真的很快樂

幾乎每天的屏東高雄兩地跑

你辛苦了



現在...

只是想哀悼這段過去

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一個人可以被傷幾次

至少我到了極限

什麼苦都受過了八

世界就是那麼小

小到我還要面對你的爛攤子

是八~

不能否認又是我在幫你收拾這可悲的過去



因為你

失去了我兩個朋友

她對我的重要性你是懂的

不是要一直故意揭瘡疤

只是很多事不是你不願提了就會過去的



因為你

我違背自己的良心

要用多少的謊去圓這個大洞

要用多少的對不起去換取和你在一起





到最後

你還是不會珍惜

好笑的是你不覺得自己有多大的罪惡

還繼續自以為可憐的認為是個單向道

就是個沒有人能得到幸福的單戀直線

你會知道你錯了



所以

總計背叛三次囉

恭喜我

真是傻的可以



他說早該放下了

所以



一年前在逼上難過的想你

用了凱西的話

拖了一年

真的真的鎖心底了

不會再開了



知道你有可能看到

如果看完後你有一絲絲難過

或許你該思考

這難過是對她的八



好了~不要再跟我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