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最後一天



手機壞了

亞太沒帶到充電器來

學校不開放場地給五月天

家聚先延後

信為什麼就是收不到

巧不跟我們回去了

學長論文沒結論大概延畢

還跟學長熟所以學姊女友吃醋

微積分要補課

喉嚨不舒服

對重色輕友又開始感到不爽

烏鴉嘴的問別人那不舒服的某同學是不是要吐了 結果就在我面前他吐了

考會計眼睜睜看到一小推人一起作弊很機

網誌有新的可愛背景卻捨不得換掉北七自己做的背景

想家

去不了台北回不了屏東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國慶答應一堆ㄊㄨㄚ但絕得都會辦不成

月經該來了所以低落嗎







很久沒有灰色文

我又被操縱了

王兵也是月經控制人

希望到時壞脾氣又低潮的我們不會打架



十月是秋天

台中縣在晚上都有小涼意

風很大

吹久 會冷

我開始害怕了

我是南部人

我喜歡陽光

我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