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

還滿興奮的耶

八點左右到了學校

很好一切都在計畫中



今天早上4節都是經濟學

在語文大樓301

因為大家都把後面坐滿了

所以只好坐在第三排



老師是個中年婦女

媽呀~一直用英文

我們的課本也是哈佛教授寫的Economics

滿滿的英文有點恐懼



不過經濟第一堂沒想像中的難

都在解釋名詞

很像主義之類的東西

雖然有點睏

但我還是很乖的做筆記

要強迫自己專心



第四堂是經濟實習

老師居然沒來ㄚ

是毛頭研究生的關係八XD

所以大家都跑掉了

好餓的我們直接買了東西又殺回舒適的宿舍了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

喔喔喔太陽真的好大耶

班代居然說今是慢跑課

嗚~看著沒半點遮蔽的四百公尺大操場

一直咒罵老師沒人性



不過其實老師是個好人耶

是個有勁很愛演的男人

跟我們詳細說明了體育課該注意的事

兩小時課才上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放人啦

不過下下下禮拜就考體適能

喔買尬我的夢靨

800公尺累死人再現T_T



後來的軍訓也很涼

教官來跟我們解釋一點生活常規就走了

我們班利用時間選了幹部

沒想到男女比例1比2的我們

幹部7個男生包辦6個

哈哈~女生是壞人都丟給男生



話說我們的副班代

當時選出來的原因是因為學長發現他長的很像馮勝賢

哈哈....真的好像喔

所以我也投了他一票



今天認識了新同學

她叫王兵

因為名字大特別又很可愛

所以我早就注意她好久了

結果今和她大聊還帶住台中的她參觀我們宿舍

她好有趣喔

且她是軍人節生的所以叫王兵

喔好妙的女孩

下次我也要去她家玩

且她男友長的像張泰山

噗~卻是個hip hop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