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託髒話任大鳥表哥葉信佑同學之福

到了新光三越去逛逛

媽呀都貴死人

不過真的很大耶

然後吃了冰

還邊走邊吃了室友特地買回來給我的章魚小丸子

是第一家日船喔~

發源地就是逢甲...哈哈



然後去了東海

果然好大好大

可是好冷清又偏僻阿

還是我這好

而且風有點大

是山區~會冷



然後我就回宿舍啦

為了看莊宏亮愛人的投球

結果從宿舍一樓爬到10樓

居然沒人在看棒球

嗚~只好心酸的去地下餐廳碰運氣

幸好五台電視中有人在看耶



看到了可愛的莊宏亮耶

喔耶耶~

其他我也不管啦

雖然保賢被敲全壘打

可是看得出來他今天沒練很好

總之我還是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