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耶

可是空虛掉了



很後悔早上不早點起來然後去桃園

找找只有腳踏車居然還想來車站載我的紹誠

(拜託~很遠耶...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或是和好想念的正妹QUEEN花姐相聚



轉眼間時間就到中午了

有沒有人可以想想辦法呀

唷~~厚~~~~~~

(唷後唷後唷厚)

哎呀~是空蕩蕩的回音

大家都上哪去了



來這裡三天三夜

寫了三封信

可是沒有一封有人有收到= =

難怪這年頭沒人要寫信了

郵票也貴

虧老娘來這省吃儉用的很



有人也想要我用我特地帶來的精美信紙寫給你的嗎

在今天晚上十點前都受理阿

逾時不候

別忘了留下您宿舍或家的正確地址

否則順利收到恭喜你

沒收到我就殺人~



室友很貼心

出門前偷留了紙條在我桌上

"需要我買東西回來打電話給我喔   要記得吃東西"

好感人阿



好久沒喝清心了喔

虧我特地收尋過了台中市

有的有的

清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