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耶



看到熟悉的東西都會微笑

沒有什麼

在我離開後改變了



今天爲了回家好辛苦

雖然一直得意我的指考作文滿高的

但如果現在再寫一次會很深刻



烈日中午等公車等了20分鐘

然後邊等邊聽到學長捎來的好消息

我的民法老師是大刀

ㄧ班七十人砍六十七人

連英文也是一把大刀

喔耶~聽說最少五學分

哼學長真有你的



最後好不容易訂到票

卻從朝馬走回了宿舍

腳好痛

不過五十分鐘路程而已拉



下午上了民法

真的很囂張啊老師

是個很強的律師

台北台中高雄都有事務所

寫mail給他只有助理會回



後來坐和欣回高雄

好想吐是暈車



晚上又聽到噩耗

媽呀

世界真的小的好可怕

她就是你喜歡過的人

原來我認識

看了照片還認不出來

很笨

你又要追了嗎



衷心祝福你:













這輩子找不到真愛







小S今天結婚了

值得紀念



土管壘球開幕盃輸了兩場

也很適合紀念



王兵今天說我頭髮的捲度很剛好

還說髮色很自然是天生超好看的

我很高興

很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