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流星花園道明寺的一句話

(對!你沒看錯!!就是流星花園道明寺...我之前幼稚很喜歡他嘛)

"只要你說沒有,我就相信妳"

是他很心痛的留著淚對杉菜說的



不知道

就覺得很感動



如果有人能夠給這樣的保證

真的會天塌下來也不怕了



好累



看到大家期待著大學

悲傷著離家

我只覺得好想吐

我要走的路好長好長

很難不想到



兩個卜卦都說我堅持不了

好啦其實我又哭了

有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雖說不該被影響

但信心真的一點一點流失中



我茫然

心很痛



只是路還是要走

我被一堆壓力推著

不要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