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人真的要學會滿足唷



我一直是個倒楣人

就是沒有運氣可言的人

有一次去抽獎

人人有獎

我卻抽到沒人要的恐龍CD架

姐姐嘲笑我

還說我相信你考試真的都憑實力耶



國小畢業

補習班辦了晚會

每個人都有好好的禮物

我一直等抽到我

結果

禮物少了三個八

一百多個人只有三個人沒禮物

老師隨便拿了盆栽當我的禮物

還被媽媽唾棄說它看起來快死了



不過我很認命呀



老天一直沒虧待我

當我需要他時

就算他只伸了一根手指

也是在讓我學習度過



我相信這個的

冥冥之中一定有安排



大家要換個角度想

車車被偷了

那或許十年後摸彩的汽車第一獎就是你的

因為太幸運了

所以要拿走一點你現在的好運



我每次對中發票200元

一定捐50元

是天來鴻福嘛



如果以前某次超幸運抽到好位子

就會高興的大叫

覺得我的好運又一次用光了

以前的衰是在累積這次的好



當然啦衰的時候也是一直抱怨

人之常情嘛



就像那天跟班說的爛宿舍理論

現在住那麼爛

以後賺大錢住豪宅囉

所以嘛

現在你又住很好

那就沒公理可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