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 說:

你這張好像小孩子喔

虎~ 說:

我五歲你不知道喔

包子 說:

不知道押

包子 說:

自我介紹:  我是青春18歲少女

包子 說:

所以這是騙人的?

虎~ 說:

那是假象壓

包子 說:

喔喔

虎~ 說:

因為我掌的很成熟

包子 說:

不會阿

虎~ 說:

我還跳級讀書

包子 說:

真的假的

包子 說:



虎~ 說:

現在一邊喝奶瓶一邊打字

包子 說:

原來傳說中的跳級生就是你阿

虎~ 說:

噓不要那麼大聲啦


包子 說:

我聽說屏東有一個很厲害的女生跳級

虎~ 說:

記者一直在找我

包子 說:

聽說他很凶很愛罵人

包子 說:

跟你聊完覺得還好押

包子 說:

果然傳言都騙人

虎~ 說:

喔那你認錯了耶


包子 說:

沒有沒有

虎~ 說:

那個 罵人是另一個仁

虎~ 說:

他上了中央...興趣是女扮男裝

虎~ 說:

不能說喔

包子 說:

什麼!?

虎~ 說:

我們都一起努力跳級

虎~ 說:

他才六歲

包子 說:

所以那個沒品兄弟迷也是他?

虎~ 說:



包子 說:

中央的那個

虎~ 說:

他是統一的啦

包子 說:

那你是沒品兄弟迷囉?

包子 說:

因為只有一個押

包子 說:

不會啦你看起來不會沒品

虎~ 說:

不是你說錯了

包子 說:

什麼?

虎~ 說:

沒品的事另一個7歲的跳級生


包子 說:

又有?!

虎~ 說:

他住鳳山拉

包子 說:

到底有幾個啦

虎~ 說:

台大喔他最強了

包子 說:

喔喔~

包子 說:

我也讀台大ㄟ

包子 說:

他什麼系?

虎~ 說:

他應該是興農的擬稿錯了

包子 說:

是喔..

虎~ 說:

系喔~ㄟ...好像跟你衣樣噎

虎~ 說:

我沒見過他啦

包子 說:

對阿..興農的球迷跟兄弟一樣討人厭

包子 說:

生科系住鳳山...

包子 說:



包子 說:

我知道了啦

虎~ 說:

真的假的

包子 說:

是不是叫林先詠?

虎~ 說:

好像~不是耶

虎~ 說:

怪怪的

包子 說:

是喔..

包子 說:

可是其他我就不知道了ㄟ

包子 說:

可能還不熟吧

虎~ 說:

我也不知道阿

虎~ 說:

可是你知道嗎

包子 說:

嗯?

虎~ 說:

我們這種人事不能隨便透露身分的

包子 說:

嗯恩

虎~ 說:

所以本人通常都不會承認

包子 說:

我不會跟大家講的

包子 說:

放心吧我會保密的^^

虎~ 說:

千萬不能跟巧說喔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嗯恩

虎~ 說:

因為被他發現我們同年就糟了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哪個巧?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誰同年?

虎~ 說:

巧克力壓

虎~ 說:

他都靠關係上大學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靠..

虎~ 說:

因為他5歲而已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怎麼這樣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所以他家是黑道嗎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還是白道?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還是很有錢?

虎~ 說:

罷罷市黑道媽媽是白道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真的喔..

虎~ 說:

所以超有前

虎~ 說:

其實

虎~ 說:

北大是他家開的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不是啦

虎~ 說:

差點要併吞台大耶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我聽到的是北大是另外一個人開的

包子(我遇到屏東跳級生!!才五歲!!) 說:

聽說他家裡養豬

虎~ 說:

養豬

虎~ 說:



包子 說:

對阿養豬

虎~ 說:

他是那個女扮男裝的6歲跳級生八

包子 說:

而且他家的豬很特別

虎~ 說:

原來他也是靠關係

包子 說:

不是啦..搞不好有兩個養豬搭

虎~ 說:

真過份

虎~ 說:

喔是喔我誤會他了

虎~ 說:

怎樣特別

包子 說:

他家養的豬頭跟豆腐一樣

虎~ 說:

好噁

包子 說:

對阿

包子 說:

還對帶披風

包子 說:

後來就很流行阿

包子 說:

轉蛋都出來了

包子 說:

阿還有

虎~ 說:

是嗎

包子 說:

後來她們養豬就會做肉製品阿

包子 說:

她們發明一種香腸

虎~ 說:



包子 說:

是猴子造型的

虎~ 說:

哇咧太神了

虎~ 說:

賺翻了八

包子 說:

要吃的時候要把腳從頭裡面拉出來

包子 說:

對阿

包子 說:

風靡高中女生

包子 說:

說到中央

虎~ 說:

是喔~女高中生真很幼稚耶

包子 說:

我弟也讀中央ㄟ

包子 說:

對阿

包子 說:

我以前認識一個女高中生

包子 說:

只要看到剛剛說的豆腐就會尖叫

虎~ 說:

他被嚇到了八

虎~ 說:

因為看過那些豬

包子 說:

他都不知道火車上的人都在看他

包子 說:

不是

包子 說:

他跟我說

包子 說:

他覺得太可愛了

包子 說:

就會尖叫

虎~ 說:

火車上的人沒再看八...

包子 說:

其實我也不確定啦..

包子 說:

不過其實還好

包子 說:

因為那天整節車廂都在尖叫

包子 說:

豆腐紀念日阿

虎~ 說:



包子 說:

整車的高中女生都在叫

虎~ 說:

好吵的感覺喔

包子 說:

對阿

包子 說:

要不然你以為台鐵幹嘛常常誤點

虎~ 說:

因為太吵喔

包子 說:



包子 說:

司機都要站起來管秩序

包子 說:

車掌負責記名字

虎~ 說:

厚台鐵很賤還騙說鐵路出問題

虎~ 說:

被記名字會怎樣

包子 說:

要去修鐵路阿

包子 說:

鐵路是真的有問題

包子 說:

因為大家尖叫

包子 說:

鐵路就會裂開

包子 說:

你就知道有多恐怖

虎~ 說:

所以都是養豬的那個人的錯喔


包子 說:

不是

虎~ 說:

他很過分耶

包子 說:

他也是要養家糊口押

包子 說:

過分的是高中女生

包子 說:

所以現在都流行戴口罩

包子 說:

尖叫聲就會變小了

虎~ 說:

可是他家養豬就賺超多了八

包子 說:

沒有啦

包子 說:

養豬很辛苦的~

虎~ 說:

我認識一個養豬的超有錢~

包子 說:

真的嗎..

包子 說:

怎麼屏東這麼多人養豬阿

包子 說:

好煩喔

虎~ 說:

家裡開賓士

虎~ 說:

又有mp3數位相機自己的電腦和摩拖車

包子 說:

我還認識一個女生很特別

虎~ 說:

你認識好多人喔

包子 說:

他家養水牛............

虎~ 說:

他家很大八

包子 說:

坐火車就會認識很多人押

包子 說:

不知道ㄟ沒去過

虎~ 說:

都是通車的人喔

虎~ 說:

我也認識一個人阿

虎~ 說:

他家賣包子~而且包子都很有才華

虎~ 說:

最強的會談吉他和考試

虎~ 說:

抄厲害的

虎~ 說:

不知怎麼包的

包子 說:

很會考試喔

包子 說:

聽起來真可悲 

虎~ 說: 為什麼

虎~ 說: 他最會考指考了

包子 說: 只會考試的人很可憐押

包子 說: 像書呆子

虎~ 說: 他是顆包子耶

包子 說: 靠

虎~ 說: 考完試就被吃掉啦

包子 說: 真強

包子 說: 短暫的包生..

 虎~ 說: 還好啦它沒什麼腦

虎~ 說: 還有顆會說話的包子

虎~ 說: 超會騙人

包子 說: 他家真多包子阿

虎~ 說: 強巴

包子 說: 你怎麼不猜

虎~ 說: 他家是包子店耶

包子 說: 那都是同一顆包子

虎~ 說: 真假~ 包子 說: 只是有很多人格

虎~ 說: 那不能吃囉

虎~ 說: 好可怕喔.... 

包子 說: 你想吃他他會生氣阿

虎~ 說: 那麼像人

包子 說: 罵髒話之類的

虎~ 說: 會驟人嗎

包子 說: 會阿

虎~ 說: 他有手嗎

包子 說: 他用噴射的

虎~ 說: 噗~ 

包子 說: 不過我也只是聽說啦

包子 說: 我隻到屏東有一隻老虎... 

虎~ 說: 你聽說說的超詳細耶

虎~ 說: 老虎!!! 

虎~ 說: 真的老虎嗎

包子 說: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是那個賣包子的鄰居

包子 說: 對阿

包子 說: 而且他顏色很怪

虎~ 說: 你朋友真的很多耶

包子 說: 是很怪的黃色喔.. 

包子 說: 因為我常常上BBS阿就會認識很多人

虎~ 說: 老虎本來就是黃色的ㄚ

包子 說: 跟計程車一樣的黃色

包子 說: 阿不對

虎~ 說: 是阿好看呀

包子 說: 跟兄弟象一樣的黃色

虎~ 說: 抄好看的

包子 說: 是嗎... 

包子 說: 可是屁股很大

包子 說: 還會喝維大力P 

包子 說: 阿不是

虎~ 說: 喔那我真的真的步認識了

包子 說: 維他露包子 說: 嗯

包子 說: 台灣好多其人異事喔

虎~ 說: 是阿不說都不知道

包子 說: 我還聽說.. 

包子 說: 算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