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輩子再也沒這麼累過了









系拔我才去了第二次



先暖身操

兩人互頂背半蹲幾分鐘

腳酸到快死掉

不過男生是我們兩倍時間



跑操場

跑了600m後吊單槓

女生盡量撐十秒就好

男生要提十下



再跑500m

接著從體育場看台位子第一階跑到最高階

就醬繞圈四次

下樓都快摔死因為腿軟



跑300後又吊單槓



回紀念館門口後跑樓梯上上下下三趟



男生是我們的一倍



小小休息開始練拔河

拔河的ㄍㄧㄥ絕對超乎你想像的難熬

十秒就可以讓人哇哇叫



就醬"注意,上繩,預備(開始身體斜45度角)"

整晚撐了十幾次

或兩個兩個互拔三四次

六個對拔兩次

全身都很痛很痛



手掌大概起水泡了

連扭毛巾和開水龍頭的力氣都沒有



休息時間坐在樓梯上

抗壓性很低的不說話

只想哭

如果看到你們任一人

我很想念的你們

我一定一定當場噴淚兼大哭



再來跟男生比賽呢

我們多他們五個

學長說要讓他們面對事實

不要在散下去

所以一直鼓勵我們



三戰

剛開始狂喊"殺"

我們勝前兩場

高興的歡呼尖叫:)



男生被罵到極慘

再跑草地10圈



不過最後再暖身操完

學姐帶我們對他們說:男拔辛苦了...然後拍手尖叫

看到男生笑開的臉

感動



累到手軟沒力打字

手掌痛到合不起來

喉嚨痛又癢

明天一定全身痠痛

到十一點快半才回宿舍

練了4個多小時

以後每天練兼假日沒事都要去



是投入



能降的感覺很好

有種衷心喜歡土管的感覺



土管 加油



明天會皮癢的再去被操

10/17比賽

希望土管不要遺憾



PS.謝謝化工學伴一銘同學

尷尬的第一次見面就載我回宿舍

我狼狽死了又很臭八

不過有車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