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奇怪的人



仔細思考了和現在新同學的相處

整個就是客氣

或是有某一群人

就是不敢造次

我說我啦

對於他們玩得很瘋的人

會一起笑但就是不想參予



也很少說賤耶

所以深深覺得我身邊你們這群損友

如果沒被說過賤就不是跟我很熟了

呵呵~

所以賤是熟和好友的象徵XD



就因為不喜歡和人一樣

所以看電視會認真思考其他非主角的感受

看浪漫滿屋

會覺得慧媛的心情很容易體會

他不是狐狸精嘛

看王子變青蛙

會希望葉天瑜不要和單鈞昊在一起

他們不配

看惡魔在身邊

會堵爛阿猛

機死了的囂張大男人



白痴八我



你說:妳的個性讓人很容易喜歡上

現在我很後悔降

如果可以真的只是好朋友該有多好

是阿~他真的不跟我做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