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而牛老師

有了新背景

我再也不用怕跟別人撞背景了XD



玩了一個下午

被罵了啦

哈哈~~

我喜歡miki&pobby



不過今姑姑特地來幫我收行李

還買了很多零零扣扣的小東西給我

不用擔心會手忙腳亂啦



下禮拜要和姑姑一家人

有笨蛋欠揍薪茹一起出去玩三天

然後直接住在台中

隔天換爸媽開休旅車搬行李上來

呵呵~好辛苦喔



整理出兩大大大箱東西

不虧是女人XD



真的好早開學

今和轉走的土管學姐聊了聊

發現真的爆辛苦的

原來我還是需要大家的鼓勵啦



嗯~大學一步步接近了

希望大家都快樂

好害怕偷哭

畢竟我還是個依賴的溫室花



台中治安全台第一名

第一名的差

爸爸說要買防狼噴霧劑給我



總之好好加油

我要賺獎學金!!

GOGO加油

希望老天保佑我

喔耶我的可怕日快結束了

我很平安



八月要結束了

一切是新的開始

大學生是成長:D



然後

我要小小聲的說

我明可能要去考駕照了耶

好啦沒過不要笑我

但至少我的人生要跨出一大步了

哈..有駕照的人就和捐過血的人一樣拉

是無法體會我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