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兩熊突然連贏了八場

衝阿衝的衝到了第二名

雖然好景不長的= =+



我家兄弟傷兵一大大大堆

劉俊男小弟被我和姐姐徹底瞧不起>_________<

結果大贏了可愛的林英傑

還有好笨好笨恰恰啦

居然捶變電箱搞到自己受重傷

大減薪又道歉又今年球季無法上場了

(真是便宜了其他球隊)



我愛的何紀賢居然被˙釋˙出˙了

好悲傷阿

降我更無法接受興農牛了

雖然以後我在興農大本營讀書Orz



誠泰戰績怎麼追也追不上

不過我有林恩宇簽名球

哈~雖然我也不想要XD



喔~希望以後班上同學一大堆兄弟的

然後女生宿舍二樓都兄弟的

不然我怎麼在宿舍邊看球邊嗨嗨嗨壓

By the way我宿舍每層樓有電視

看電視還有空調先生陪

呵呵~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