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就因為那爛理由



對不起對不起修歌服瑞

對不起愛的阿班和我家阿包

淚...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我真的好失望喔

是的

理由真的很鳥又尷尬



有算命師說我有血光之災啦

而且是車禍

尤其是今天不能出門!!



你也知道大人就會說寧可信其有之類的阿

所以我就只能空虛的在家敲鍵盤和

幻想你們那震耳欲聾的嗨到頂點氣氛

嗚嗚嗚~~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我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我好想要紀念品

因為是連logo都好讚的Sugarfree的紀念品阿

唉~~~



是紹誠死也不私下唸給我們聽的rap阿

是資優生又萬能的小班的表演阿

是高材生又唱歌會起雞皮疙瘩的阿包阿



真心祝你們好成功



還有愛的十八班

現再也正在烤肉八

一定很好笑

還有我愛的臆晴美人

祝大家一切順利



我一點也不在意阿~~(......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