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好很好阿



早上炫來車站載我去儒林

但我倆一直超嗨的期待下午的上闔屋之旅

其實應該說我們已經期待好幾天了



在儒林一直有小小傳紙條

大討論好餓的話題

放學後跑去瞎晃殺時間

不過還是不到兩點就跑去上闔屋了



滿滿都是人嚇到我們

才發現小角落的人是我們認識的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

不過還是警大最令人驚訝

呵呵~什麼阿..好黑~~!!



後來我真的超像鄉巴佬

一直對任何食物大傻眼

不過

我真的吃好少.....

炫和摳要跟我下跪啦

好多東西都沒吃到阿

不過能和大家大聊天和見面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後來送了爛爛的感恩的心給歪頭

噗~這是我們女生策劃和很用心的回報阿



四點多要清場了

我們去了雄中續攤

雖然就坐在柏油路上

但感覺又回到大露營了

是KS318和KG317在文化中心第一第一次的見面耶

還有第一次的在雄中團康

玩了好笨的遊戲和處罰

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好愛那種氣氛和大家超投入配合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要聽奇怪關主的話阿

到底為什麼累的要命一直說不要跑最後還是跑的要死

呵呵~我想    是受詛咒了八



是第五大隊永遠沒理由的感情好



最後以團體照完美做了ENDIHG



其實還沒認真想過和覺醒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了

才發現大家雖然不一定多熟

但還是被緊緊繫在一起



以為大家會一直都在

其實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了

沒有不熄燈的樂園

但怎麼能不捨不得

希望未來的大家都很好

我會永遠記得這種幸福的感覺



以後硬逼也要逼女兒上雄女

呵呵~

不然她怎麼體驗這種大露營以來的緣份



加油~第五大隊

有第五大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