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

我殺去車站載了阿牛

然後他載我回他家

再各騎一輛車回我家

他再騎他家車載我去了屏東棒球場



很值得

因為是爲了我喜歡的棒球

和我愛的兄弟



五點多到球場的

雖然水牛弟有佔位子

但不大好

接近外野了

不過可以近看投手練球還不錯



雖然中途下了不小的雨

我們又忘了帶相機又殺回水牛家拿

還要快解決肚子餓



但還是順利趕到開打



賽前和水牛看到投手

還認真討論是風神耶

一直到他走經過我面前

才發現是派瑞克

噗~~太像了八..雙胞胎



球賽前段太順利

兄弟不斷大贏大贏

贏到十分害我們想先回家好了..呵

但我們還是繼續一直偷照可愛的球員

(可惜一直照不到可愛六兩黃龍義)

後來派了一堆肉腳上去

哈哈

比分拉好近喔



但降才能把我的新歡保賢逼上來嘛

看到保賢超嗨的

真是可愛的孩子



最後很圓滿的結束了

阿振在屏東擊出了全壘打

得到了mvp



看著他在受獎邊走出場的我

突然

笨死的水牛居然踩到一飲料罐

百香果汁大大噴到我全腳

好黏好噁阿

哼~真是個笨蛋



十點多回家

看到一大堆人從球場飆回家

(雖然不少台客XDDD)

但內心充滿感動

好多人愛棒球

好高興喔



真是很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