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是單純人



今天下午還是殺去了墾丁(居然打成墾丁...噗..我想我是瘋了)

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一切都好突然

但一上火車我就一直呈現嗨嗨狀態

打給了巧發現她也要去了真是感動



雖然三點半才到

但看到對班的沙畫

一直偷看大家在玩沙和"踏浪"

真是感動的都快哭了



名單:紹誠,成禮,毓璿,麵包,禕舫,叔叔,阿賢,蕃薯,popp,tn,彥舍,小亮,瑋哲,蔣公,歪頭,哈利波特,先走的歐顆

還有後來趕來的炫炫和巧

喔耶~~我愛大家>_____________<



真是好好玩又好無憂無慮呀

這才是我們嘛



後來我們照慣例去吃了海之冰

回程時坐了奇妙卻充滿危險的小船

海之冰坐到三樓去囉

點了十倍大真的好可怕

不過大推加紅豆



吃完都快七點了

大順利的公車來了

就和紹誠一起坐車回家

紹誠真是好人...呵呵





謝謝那九個提早到卻被放鴿子的同學

謝謝載我去的歐顆

謝謝阿莎力答應也去的炫炫

謝謝辛苦從林邊飆回楠梓的巧爸和辛苦騎車到旗津的巧

謝謝一直照相的哈利波特 謝謝好好笑人很好的對班

謝謝大家圓滿完成我的旗津夢



對不起而牛沒去到

對不起媽媽又騙了妳



總之今天很不錯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