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sn很寂寞

少了一大群對班人

大家都去唱歌囉

祝大家have a good time(阿包我很聽話八)



話說今天我去體檢了

那機車護士大概眼睛有問題八

我的身高163很讓我滿意

但.....

體重.............

我和我同學不是瞎了好嗎



最好老娘有60

亂填是怎樣

我很胖是沒錯但有到那裡喔

怒阿~居然犯我的大忌



厚來找了好大空地練了一下騎車

因為有去實地看了一下

所以我們好認真模擬

結果...........

唉唷我的媽

我手就是一直晃阿

直線七秒真是難斃了

害我恐慌的覺得我那個轉彎也過不了了

喔喔~~SAD

但下午還不是幫媽媽跑腿所以大騎到處騎

我親愛的駕照

開始覺得沒你也沒差了

反正姊姊的資料我背的超熟阿XDDD



PS.昨和紹誠又玩地雷...謝謝...我贏了

哈哈哈~~乖徒弟阿



And雨大爺颱風兄...請你讓我今年下水一次八

我的班遊都沒了>"<

拜託留給我完美旗津行

雨快停八

我今天要看棒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