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樓下兩位又開始嘰嘰喳喳呵呵笑

氣死我了 直接下樓拉開門

好吵阿阿阿阿阿阿阿

恬說他也沒什麼睡 下次我要跟你一起睡了啦

金終於也嗚嗚厭厭的跑下樓

以為我拋棄了他XD

就以花花早起的慵懶性感作為開頭

DSC01012.JPG 

 

起床了 我們要去吃早餐!!!

早餐也在昨天吃晚餐的地方

還是不用錢唷 我們好划算

遇到可愛小弟弟 她姐姐比較大但不怎麼可愛 我們都不理他XDDDD

IMG_4748.JPG 

早餐還算豐富 有雞米花耶 還有昨天的高麗菜 哈哈但吃起來很脆

還有包子饅頭 稀飯 鮪魚!!! 自助式

我們選了很好的位子 離食物很近XD

 

吃飽了我們要來參觀園區

昨天都沒仔細走完

今天要去後面看看

好多好大的草地 還有奇怪的鳥

拍拍拍拍 好可愛的地方

IMG_4757.JPG IMG_4759.JPG IMG_4763.JPG

IMG_4772.jpg    

 

回房間後又繼續拍拍拍拍拍拍

高級相機充飽電了

但不知道何時刮了一橫!!!!!

因為樓下兩位一直在....

我們就跑到樓上拍照 太好笑了花花 

還一直跳床 好像小孩

IMG_4781.JPG IMG_4784.JPG IMG_4785.JPG IMG_4787.JPG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趕快出發

耶 採草莓!!!!

很隨興的退房都沒人管  

大家買了白色美莓要回去當紀念品

還跟服務人員要水 人很好 好省!!

出去後在我們的機車旁邊發現了我的跳跳虎耶

哈哈哈好好笑 我們真的是掉東西鬼

然後東西找回就會很開心 好容易滿足!!!!

 

我們要去我姐同事的親戚家採草莓

他說他要留兩條給我們採

不然現在時間很難有好的

一下就找到了真開心

他們忙著把早上採的草莓裝好 要送去台北!!

但阿姨人很好 而且是高架式的 好幸運 沒採過!!

IMG_4802.jpg 

阿姨給了我們小剪刀和小籃子

我們一邊採一邊大叫一邊拍照

每顆都好漂亮

因為研究過惶惶的canon所以我知道金的也一定有選色

所以我們拍出了只有草莓紅的照片

還拍了情色照片 XDDDD 笑死我了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IMG_4835.jpg  IMG_4837.jpg IMG_4836.jpg

 

這裡有好多小孩

我們一直跟他們玩

然後又開始拍跳跳跳照片

也不過才早上 天氣太好 熱署人

拍了一百張都失敗 但好好玩!!!!

IMG_4848.jpg IMG_4852.jpg IMG_4853.jpg IMG_4859.JPG

在對面買了草莓果醬 又要開始我們的旅途囉!!!!!!

GO 南庄

 

一路上好舒服

不小心就開始飆車囉

國3好空曠!雖然風好大

因為真的很遠 所以我們就很認真的一直騎 路上都沒什麼車

 

我們經過了一大片花園

好漂亮 立刻下來拍照

定時自拍好遠喔

IMG_4866.JPG IMG_4875.JPG

我們突然發現了旁邊居然有蘿蔔

我們決定來拍著拔蘿蔔照片

要很用力 一個拉一個的感覺

IMG_4881.JPG 

拍完第一張 恬:蘿蔔被拔起來了

IMG_4878.JPG 

唉唷笑死我了這裡!!!!!!

太好笑了 居然真的把人家蘿蔔拔起來!!!!

希望我們不會被抓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金發明了把花插在菸上面 拍起來真可愛!

IMG_4884.JPG 

 

我們又繼續往前騎

然後開始玩唱兒歌遊戲

好好玩喔 大家好厲害 兒歌好多喔!!!!!

一邊玩一邊騎 有個小小的路標寫說 往南庄

然後我快沒油了...

完全是山路 好像要去薰衣草森林一樣的奇怪山路

坡有夠陡的 我又不禁讚嘆起125真好XD

 

一直往上走 結果我們走到了一間廟= =

哎唷我們迷路了

只好往回走 很怕沒油 我乾脆熄火

哈哈真好玩 幸好都是下坡 我跟花花一路滑行到平路!

 

我們改走了另外一條 一下就到了南庄 耶耶

還看到了好多我們之前有想住的民宿!!!

到南庄前先去加油 還硬要問店員南庄怎麼走

明明就在眼前XD

 

摩托車真是方便 好多地方可以停

我們大包小包拿了好多東西

我哪有逞強XD 我拿得動!!!

然後還是認真的逛了南庄

IMG_4892.JPG

水好冰好舒服

 IMG_4893.jpg

一定要吃桂花冰 哈哈金真可愛!

桂花小姐給了我們昂仔標說可以抽獎!

還因為想多給我們幾張而被罵

 

去逛了香草鋪子

恬背了好大包行李一邊寫卡片  我想要找她的相機出來在包包裡撈了好久

還摸到了昨天的臭襪子之類的="=

但相機最後根本就放在金的袋子裡.....

DSC01017.JPG

路邊的情侶請我們拍照

我們也請他幫我們拍照

人很好 還半蹲的拍

整個小小的路都是人 我跟恬是要表達好擁擠

另外兩位真的很不配合XD 也不比一下

然後後面那間店好可愛!!!

 

DSC01025.JPG

我們吃了什麼轆 非常難念的兩個字

裡面好多人 另一對情侶還願意讓我們併桌 人好好

但後來立刻有好大的位子!!!

吃了一些墊肚子 一邊看老闆娘大剉冰XDDDD

不便宜但也不難吃!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逛了

終於走到郵局

我們要拿剛剛的昂仔標來抽獎

金抽到了一張明信片

DSC01028.JPG 

我們決定寫給恬爸爸

DSC01029.JPG 

 

這裡又有郵差車 而且是腳踏車版的

立刻拍 真好玩

DSC01030.JPG 

搭上外套好像真的!

DSC01032.JPG

謝謝路人小姐幫我們拍的腳好長

DSC01033.JPG

 

下山了 我們逛了一下路邊

買了好吃的 稞

人超多的 花花立刻卡位到最裡面 超好笑好厲害

我們試吃了好多也買了好多!買了我愛的紫米!!!!

然後稞老闆娘推薦我們去附近吃飯

我們叫了好多小菜

DSC01035.JPG

花和恬說要一起吃一碗 因為剛剛吃了好多東西

我跟金還不猶豫的說要自己吃一碗

結果 又是大碗到不行....

 DSC01037.JPG

但我還是吃光了XDDD

然後重點是小菜超貴....

比我們的麵還貴 貴到我們還去問說有算錯嗎

好像180元 光小菜 貴在豬頭肉嗎 我們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嗚嗚

 

吃飽後我們要往向天湖出發!!!!

似乎有一點距離

我們在山路彎來彎去

金的車還突然熄火了一下

騎到一個好大的彎路 我們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

車子好少 我們玩起回音遊戲

太好玩了 一直大叫 壓力都釋放了吧:)

花花說了他跟家人一起在路邊停車的沒意義小故事 哈哈哈

 

越來越高 花花一直有點害怕我騎很快

旁邊就是邊坡 懼高症要發作了

終於到了 向天湖

很認真的看怎麼走

上次和阿國 月月 霓霓 腰邀來 迷失在山路中

還因為路太小無法回頭 真是可怕的回憶XDDD

 

結果立刻看到了向天湖

什麼鬼阿XD

一到 當然是立刻找廁所 因為有...(不再贅述XD)

 

我們就降把一堆食物丟在車上

還認真看了賽夏族的簡介

然後開始遊湖 這裡有一點漂亮

DSC01039.JPG 

 

花一直說恬是冬季戀歌 笑死我了

DSC01043.JPG

我們在這裡拍好多照片

還拍了老人照

四處走走 一直討論那奇怪的民宿可以住嗎

IMG_4911.jpg

老人喜歡這樣拍 但我們太飛遜 拍不出來XD

 

DSC01044.JPG

好像真的XDDD

 

 DSC01045.JPG

 DSC01046.JPG

旁邊可愛的小孩不敢下樓梯

媽媽立刻說請阿姨帶你下來

小孩就牽我的手

太可愛了!!!!

 

逛完我們要回程囉

牽車的時候又有小孩看我們看到失神

媽媽在旁邊一直說 走了

小孩堅持不走 還一直盯著我們瞧

哈哈我們都尷尬...

 

騎回南庄已經4點左右 該回家了!!!!

 

我們一邊騎車一邊問路

路人都好趣味

還說 你們要回三義 那要翻過一整座山耶 加油

我們一邊狂飆車 一邊拿東西出來吃

天色越來越黑也有點冷

到加油站我們把草莓全部洗乾淨吃光光 好好吃!!!!

換金載我 她終於知道我的車有多難騎 一整個是煞車不靈 要用擠力量壓到最底XDD

 

我們就這樣一路奔馳

騎了好久 走了好遠的路

終於回到大湖巧克力雲莊附近!!!

在7-11休息了一下

順便問店員怎麼走比較好

因為天已經黑了 我們如果走比較近的山路 記得他沒有路燈

店員說 國6很遠 我們只好決定往山路出發

 

我們在這裡穿了一百件衣服 把行李的衣服都穿上身了!!!好好玩

DSC01055.JPG DSC01057.JPG

DSC01060.JPG

水管人真的太好笑了XD

 

金的夜盲症發作

換王飆飆騎車

我們一直往前騎了好久 金說 欸 蔣恬打給我耶

 

原來他們的車熄火了 發不起來

我們又往回騎 估計是沒油了 還到加油站買了600CC的油!

 

好不容易在黑黑的地方找到恬花

我們辛苦的把油加進去後車子還是不會動

我們把車移到有亮光的一家店門口

一邊想辦法發車一邊踩它

店裡的老闆娘看了居然出來幫我們踩!!!

然後車子就發動了!!!!!

 

金很感動的說老闆娘人真的太好了

現在如果是台北 對方就會說 不好意思請你們去別的地方喔

擋到我們做生意了 不能發動? 不關我的事喔

維妙維肖 超好笑!!!!!

 

終於我們又踏上歸途

恬亂騎車還超過了停車線

我在後面大叫說 等下被拍照 因為這裡好多來這招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們的山路入口

.........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一台車也沒有

 

硬著頭皮往上騎

我覺得無法克制的超害怕!!!!

我跟金說 我們來唱歌好不好

金: 我不敢唱....

原來大家都好害怕!!!!!

 

好不容易騎了一小段

恬卻又熄火了

幸好是在一個住家的門口 有燈光

努力的發車後 再繼續往前騎

騎沒200公尺 又熄火了......

我們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一過彎一沒催火 他就熄了!!!!

決定退回剛剛的住家門口 順便打給租車行!!!!

 

住家的阿姨人滿好的 說我們可以在那裏休息

他問我們是沒油了嗎

我們說 不可能 剛剛才加的 (雖然加很少)

 

我們打給租車行

他說會派車過來

一開始卻居然說 會派可以載一台摩托車的小卡車來

另一台要我們自己騎回去

天阿 騎回去都幾點了 又是好黑的山路!!!

恬整個火都發上來 很兇的在旁邊說 你們給我載兩台回去!!!!

 

接下來就是等待

我們一邊吃著中午買的稞 一邊閒聊

還說千萬不要跟宥和BEE講 他們下次就不來了XDDD

 

終於 車子來了

一個刺青的先生看了看車子 搖了一下 說哎呀這就是沒油了

一開始我們還想跟他辯

後來覺得 算了 隨便你

他就把兩台摩托車架上卡車後面

叫我們坐在卡車後面 旁邊就是我們的機車....

 

天阿好可怕

我們就這樣露天的坐在車子後面

還要總覺得機車會倒下來

我們四個緊緊的把手牽在一起

一邊還要忍耐車子蜿蜒又開好快的暈車感

我們看著滿天的星星閒聊

還很樂天的說 路真的好黑 真是因禍得福 自己騎回去好可怕

DSC01063.JPG 

看得出那速度感和緊緊相依的手和綁著摩托車的繩子

 

就這樣彎來彎去的回到了市區

真希望有路人把我們拍下來

這樣租車行就要罰錢了!

 

又終於回到了三義車站

一下車就聽到刺青先生和老闆娘大用客家話說是我們沒油

幸好我聽得懂一點點然後金都聽得懂

我們一邊在混亂的情況下拿行李

恬要跟刺青先生吵起來了

我只想趕快拿壓的健保卡走人

金再旁邊察言觀色

花花一直很擔心恬在大湖停車超過線會寄紅單去他家XDDDD

 

後來老闆開著小小的卡車也來了

刺青先生和恬還在吵架 他說:小姐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再旁邊攔阻恬

金說老闆一來就說是怎樣 刺青男說是沒油 老闆就說 沒油 那就要加收錢啊!!!

所以金就趕快跟老闆娘道歉 說恬有急事 所以比較衝

花花在旁邊擔心他的健保卡XDDDDDDDDDD

 

好不容易 老闆娘說 算了!!!!!!

我們就趕快去搭火車

超怕被流氓揍的我XD

但火車要好久好久才會來...

我們去上廁所 一邊討論剛剛的事情

請SHOW幫我們查了火車:)

一邊等火車一邊分行李和公費

我要到新竹找苦等我的夭夭

金花恬決定先搭到新竹再換車回台北!!!!

此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車子還算準時的來了

是區間快車 好舒適

我們在車上看照片笑的要死

連對面的小姐都在偷笑

DSC01077.JPG 

 

到新竹了

金恬花要趕快趕到第一月台搭再兩分鐘就開走的火車

我要出月台與夭夭見面

我們一直跑 跑上樓梯再跑下去

幸運的趕到了  也就分離了 兩天的旅程告一段落!!!!!

 

 

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都無法克制的開始期待下次

回來後用了好多方法把照片匯整

再一直用gmail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寫了一個月的遊記終於完成

能這樣記錄點點滴滴

在打下每一個字的瞬間都充滿回憶

 

能夠和你們好好好好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高一的緣分  雖然功課爛掉卻很少生病

我想是因為有你們 我每天總是笑個不停

 

從青澀的16歲到現在都老女人要24了

原來很多事情會變

卻也很多事情不會變

 

還是希望下次會有辛苦醫生嗡 專業OL宥 遠在加拿大的融一起參與

我們要讓彩虹永遠存在:)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