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抓住流逝的記憶

為我們的真摯留下記號

 

討論了好幾個月的彩虹

真的要成行了

心情有多激動!!!!

而且大家還願意一起請假排假翹班

讓我們能在平日享受假日的美好!!!!

 

星期四想破了頭

最後還是住在奇怪的地方(?!)

遙遠的記憶

至少還是開心的 :)

 

星期五七點多就去搭車了!

早餐碗棵事件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好笑!

但大家都無法體會有多好笑 哈哈

 

我要搭好遠的區間車

我假裝的拿起了書來看

車上可能只有10個人

我就這樣看著車子人越來越多  還要用站的

到後來慢慢的開始下車

整台車只剩3個人

 

經過了員林 台中 新烏日

我看著高鐵站

車子繼續往苗栗前進

我經過大慶 和一些常看到又陌生的站

從來沒有這樣搭車過

風景很美 天氣很好 到了泰安 耶斯

 

 

三義好冷好冷

到處都是木雕

我比金恬花(好像金田一XD)早到5分鐘

看著火車來了又走 我伸長了脖子等著

機哩瓜拉 我聽到好熟悉又好吵的聲音XD

耶 我親愛的彩虹!!!!!!

 

天阿 金和花穿好厚

前一天認真討論的我和恬臉都變了

可惡的巧克力工作人員怎麼欺騙我們

 

立刻前往對面租車

是網路上的人大推薦的店

放眼望去根本也只有這間嘛!

沒關係 老闆推薦了我們兩台車

我看到花花要騎的車居然要用鑰匙才能開車廂 好遜

我試騎了一下我的車

哎唷煞車真難煞 但默默的想說可能租車就是這樣

 

耶我們終於出發了

我和恬還認真的記里程數!(過了很久才發現里程錶和時速的針根本不會動...)

加完油後往勝興前進!!!

路邊看到 欸 有那個木鞋館

做功課有看到唷 我們決定去看看!

 

木鞋館還沒開

大概還要個20分鐘

沒關係 我們也可以在門口拍拍照

門一推 哎呀門開了XD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就在裡面大穿木鞋拍照 真可愛

PC030143.JPG PC030147.JPG PC030151.JPG

過了一些時間才有一位先生出來 但又立刻進去了

我們走之前還一直大叫說我們要走囉

都沒人理 哈哈好free的地方!!!

 

接下來要去勝興了!!!!

我根本是苗栗人 我知道路 哈哈

天啊天氣超好! 景色超美! 風好涼

沿途看到一大堆鴨子搖搖晃晃

DSC00874.JPG DSC00876.JPG

趕鴨的北北也超親切可愛!!!!

我們停下來拍了好多照 苗栗好可愛喔!!!!

 

一下就到勝興了

125真是太好騎

勝興人少少 我們隨便把車停在車站裡都沒關係!

大家開心吃我的糖果 我們看到郵差先生的車立刻坐上去偷拍照 哈哈

DSC00882.JPG

然後就在勝興拍拍拍 跳跳跳 好舒服

DSC00891.JPG DSC00893.JPG DSC00895.JPG

DSC00897.JPG DSC00901.JPG

好像大學生(天阿這句話好可悲XDDD)

然後去逛前面的小路

大家都不想陪我吃九層糕嗚嗚

幸好最後恬還是買了黑糖糕 我買了我的貴 金也買了鹹的

然後我們要去看可愛的zakka店!!!

 

吃了一堆果醬 拍拍照 我們什麼也沒買

花說他的墨鏡不見了

金好聰明說 用照片來找

我發現了 想必是掉在鐵軌

回去找還真的有餒! 哈哈好好笑

我們四個都是掉東西鬼 好爽 我不會一直被罵了!!!!!!

 

繼續吃糖果 要去龍騰斷橋!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

其實只是我眼睛很尖都看得到路標

而且我去過好多次所以我記得!!!

還遇到修路的路 修路工人很開心的幫我們牽車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整條路都好多工人

工人都一直偷聽我們講話然後一邊回答 好好笑

恬好驚嘆龍騰斷橋的壯觀

我們又停下來拍拍拍

DSC00910.JPG

金偷了公司的單眼來 但卻立刻沒電XDD

花也一直說相機快沒電 好險我和恬的還可以撐一段時間!!

 

結束三義的重要景點

我們要回市區

其實也不知道去哪 亂騎還迷路

來吃有名的金榜 我吃過了還坐在一樣的位置

我只記得我上次好像吃不完

 

我們點了好多小菜

還跟老闆要水裝水瓶 好環保又省錢!!

麵來了 超級大碗

原來是這樣 難怪上次我吃不完....

DSC00911.JPG

我們都吃得好辛苦! 隔壁日本人也想學我們吃粄條!!!

吃完後我們在店門口自拍

DSC00915.JPG  嘴巴還含著難吃巧克力!!

紅酒巧克力好難吃 我說好難吃 還被路人說 很好吃什麼很難吃

我只好默默的說 我是說巧克力....

 

吃飽喝足又要上路

這次我們要去大湖了 要去我們的巧克力雲莊!!!

 

我載著恬 一邊蜿蜒

一路上開始進入山路

一邊聊天一邊騎車的感覺好好

山上有一點點變冷

路邊好多菅芒花好美!!!是秋天的感覺!!!

我們經過忘記名字的地方 這裡小有名

但要錢 我們在上面拍拍照沒進去 因為看起來很爛

 

 越騎越山上 有一點冷

但我們終於到了雲洞山莊!!恬的同事大推薦的地方

哇 好 普通喔

哈哈根本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好刺眼阿 好空虛.....

我們看到瞭望台 決定上去看看!!!

旁邊有很多小花小草

瞭望台超超超級高

一圈繞一圈的爬上去

我有懼高症 我好害怕!!!!

爬到最最最上面風超大 頭好暈 一邊拍照一邊很害怕一邊大笑

每個人拍起來都醜斃了可是真的好好笑!!!

DSC00935.JPG

 

趕快下樓像老人般在路邊閒聊

繼續前進!!!!

 

路邊都有薑麻園的旗子

什麼薑的活動但已經過了

突然看到一隻兔子 哇 是薑做的!!!!好可愛!!!!

PC030165.JPG  

我們停下來拍照 還喝了好多薑湯 暖呼呼

金買了薑粉 因為路人說 我要10包 超好用的XDD

 

我們看不到盡頭在哪

只能一直繼續騎

好不容易走到大馬路了耶耶耶

終於到大湖了

這裡很多很可怕的照相 要小心!!!!

 

到了草莓文化館

不免俗跟草莓拍拍照

DSC00944.JPG  

我們繞到最頂樓找廁所 然後猜我的護唇膏是什麼口味猜了一百年也沒人答對

下來後大喝草莓酒 大家都是酒鬼 真可怕!

 

民宿就在不遠處

菸鬼開始抽菸

我居然被訓練的稍微不怕菸了

花依然嫌惡的在旁邊 哈哈 我幫恬按了摩(好細的行程)

 

我憑著我的記憶力

準確的找到了巧克力雲莊!!!!!!

耶 太美了天阿

我們說等下要再出來所以車亂停也沒上鎖

拿著大包小包要去check in

突然發現旁邊的水池有好多鴨子 魚

花很驚訝的說 是天鵝!!!

所以我們就興奮的跑去跟天鵝玩 就是數字2的天鵝

金買了魚飼料為了跟天鵝更接近

沒想到天鵝真的會吃那些飼料

金一直大叫一邊讓他們吃手上飼料

DSC00964.JPG DSC00965.JPG

我也要玩  我拿著飼料跟天鵝合照 天阿內心超恐懼的好難克服!!!

結果下一秒他立刻咬我的手 我發了狂的尖叫 灑了飼料一地

哈哈好可怕 但真的好好笑

我們就這樣玩了超級超級久 好蠢喔可是真好玩

還看到好可愛的小鴨子也太美了!!!!!!是擺在茶几的那種小水鴨!!!

DSC00950.JPG DSC00953.JPG DSC00958.JPG DSC00966.JPG DSC00967.JPG PC030185.JPG

 

真的要check in了

但走到巧克力夢想館路上也好美

我們繼續拍拍拍 好可愛喔

DSC00969.JPG DSC00971.JPG

進去後小姐態度很好但等有點久

接下來帶我們上樓去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還居然在2樓真奇妙

樓梯和走廊也都好美喔 我也想要住在磚塊的房子裡

 

一進到房間我們都瘋了

根本不想聽小姐講話

他才走兩步我們立刻大說早就希望她快點走

超壞根本就被聽到了

床好大好大好大 浴室也好大 浴缸超大超大超大

一大片落地窗  對面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們了!!!!雖然對面沒人

我們可以在浴缸裡游自由式耶!!!

DSC00973.JPG DSC00975.JPG DSC00976.JPG

樓梯也好美 好適合當貴婦下樓

DSC00977.JPG

樓上的床也好大好大 還有很高級的水晶燈

睡四個人有一點擠但根本沒問題

DSC00979.JPG   

房間還有熊熊好可愛 拍完照立刻被我們丟在旁邊

DSC00984.JPG DSC00986.JPG

 

我們都想賴在房間裡

但我們有好多事要做喔!!

他們送了我們下午茶券和巧克力製作券

我們要趕快去喝貴婦下午茶囉!!!!

下午茶可以選鬆餅或蛋糕 我和花很快的決定要鬆餅

恬和金為了決定要選哪兩塊蛋糕想了一百年

我跟花都拍了一堆照片了!!!!

PC030197.JPG

這裡也有好好好多小熊和娃娃

我們和小熊一起喝下午茶唷

還出現了一隻狗

他長得好像人!!!!我好驚訝金居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哈哈真開心!!!

DSC00987.JPG PC030204.JPG DSC00992.JPG DSC00994.JPG PC030209.JPG PC030210.JPG

 

鬆餅和蛋糕都好好好好吃喔 太讓我驚訝了

茶也好好喝

然後吃完我們又要上廁所(因為有尿尿鬼)

廁所打開來 居然有雞!!!正港的雞!!!!

DSC00996.JPG  

你一邊上廁所 他就在旁邊雞雞叫唷(哈哈雞好像不是雞雞叫)

大家都想上這間

廁所黑漆嗎屋 我們還去跟店員說可以開燈嗎

還發現了他接水的鍊子很可愛!

 

走回去我們的夢想館

發現有可以泡湯的地方

明明房間有超大的浴缸

還是要問店員可以去泡湯嗎

店員說那裡的水和房間的一樣 哈哈

我們還去找了天線寶寶房

DSC00997.JPG

有一點可愛!

突然發現有日式和室

門居然還可以開耶 我們是小偷嗎

太有趣了 好洋式的地方卻有好日式的地方

我們又拍了好多照片!!!還和梅花拍照 好美好美!!!

DSC00999.JPG DSC01000.JPG DSC01003.JPG

 

拍完後終於回到夢想館

還有巧克力券要玩

四個人雖然只有兩張 但一張就可以做四個!!!

我們選了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因為比較難 哈

店員很好的教我們怎麼用

我們一邊舔手一邊做自己的巧克力

金手好巧 還拼出了字

我只拼了in 就放棄 哈哈

恬做的都炸出來了 貪心的孩子

花的好沒頭緒 哈哈

 

然後就又要吃晚餐了!!!!

天阿怎麼一直吃

晚餐也是附在裡面的

天都黑了!

我們要去最老的客家味吃飯(都忘光了還特地去查XD)

上菜速度超快 菜都好吃耶!!!還有我們期待的薑絲炒大腸!!!!

吃飯真開心 聊天也好開心!!!!!!

 

吃飽後天黑實在有點冷

我們趕快回房間

討論很久還猜拳 終於討論出要怎麼泡澡了

我第一個去洗澡 浴室都淹水了

窗簾旁邊有個小洞 歡迎大家來偷看的意思

但我們很害羞

洗完後換花花 我悠哉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但我找不到我的跳跳虎髮圈

相機趕快充電 一天就拍了幾百張!!!

終於大家都洗好澡了

我們害羞的圍上浴巾要一起泡澡!!!!!

還拍了貴妃出浴圖 是珍藏

金敷面膜 是哪裡來的歐巴桑

溫泉水超級燙 好險我們先加了冷水!!!

四個人一起泡澡好好玩

頭好暈可是好好笑 什麼東西炸出來的好好笑  一邊還要拿水喝以免暈倒

 

大家一直攘攘說要去買酒

但好冷根本沒人想出去XD

我們就這樣一起擠在一張大床上看電視

看了犀利人妻 一直罵 可惡的小三!!!

又看了好奇怪的大陸飛天棺材....

感覺好好 真溫馨 而且我們好瘦:)

 

睡覺時間到了

我要跟金一起睡樓上

金說他會捲棉被

但超快就睡著了

我最認床又最難睡了

前一天幾乎沒什麼睡... 所以還是很累

可是!!!!!!!!樓下的兩位!!!!一直聊天!!!!!!!!!!!!!

聊到我想殺人!!!!!!!!!!!!!!!!!!!!大聲到我聽得一清二楚!!!!

還偷偷跑上樓偷看我們 我都知道!!!

然後又好吵一直呵呵笑!!!!!!!!!!!是要在一起了嗎

我又不忍心丟下金一個人!!!

 

終於迷迷糊糊睡著了

 

然後..............

換金開始大捲棉被!!!!!!!!!!!

我要一直驚醒搶棉被邊

天阿 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晚上T______T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