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深吸一口氣才有辦法開始這篇文章

原來結束就是這樣啊

 

我都還記得我的惶恐  搬到宿舍的尷尬

宛辰是最早進來的孩子

印象深刻的整整齊齊的她的桌子

後來的捲髮團團

和同學提著幾包就進來了

在屈臣氏樓梯還偶遇 太扯   爸爸:那不是你室友嗎...

好多人老的小的外國人的雯雯

熱鬧的搬進來

 

一開始我還拿出我為了拉近距離準備的撲克牌

四個人就玩起來了

氣氛還算熱絡 但都是我贏XDDD

每天走路上學

不遲到 不曠課 雖然也就那個學期而已

每天搭搭搭的三個人

和還沒有電腦的宛辰

宛辰總是會跟我們聊天

但一邊msn一邊聽的我們 不小心就恍神了

 

為什麼我參加了拔河

沒記錯是團團先去我跟著去的

但她後來居然臨陣脫逃= =

 

殺氣很重的226四個女人

是誰先開口的

我只記得我問多多 妳英文名字叫vicky嗎   多(驚訝):你怎麼知道

好吧 或許是我絲襪般的雙腿先擄獲了你們XD

 

拔河讓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趕的要命的買晚餐 很怕遲到又很愛學姐們

樓梯爬的要死  跑步累的要命

在樓梯上偷哭的我

一起洗澡亂叫一通

因為肌肉酸痛到沒力氣轉開水龍頭

還要抽空偷跑去約會 跟室友說我去東海XD

 

不知不覺就越來越熟了

 

關於那時的我 

因為拔河認識的人 那粉紅色的幾個月

每天跟不同的學伴聊天 msn視窗亮了又暗 暗了又亮  反正電腦都不關

沒事就跑出去玩 都不需要坐公車 

我或許可以出張精選 我與我的24個男人

 

關於那時的多多

不小心就和阿哲在一起了

旁邊的粉紅愛心太閃耀  立刻被我發現

麥當勞2樓兩個手牽手的深情對望  被我和腰邀逮著正著 這點我還是記憶猶新

每天都丟下我們去吃個飯

 

關於那時的耀耀

每天玩著勁舞團的舞女

不用msn卻用即時通跟什麼華聊的很開心

和我借遍無數的機車

吃飯兩個吃ㄧ半 衣服不停買

 

關於那時的拉拉

周旋在男人堆之間不時被搭訕的女人

短短的瀏海根本是男的居然桃花比較旺

每天煩惱著又被誰約出去了

msn視窗的濫對話卻可以逗的男人很開心

 

還有一個始終空著的位子

桌上總是擺著長頸鹿(?)鏡子

因為不熟也不好意思去坐XD

但她卻被迫向我分享她的愛情

 

拔河輸了 哭的很慘

但我們的拔河故事  卻隨著拉拉當上副隊長尚未結束

 

夜遊 夜衝 夜保 夜唱  夜夜笙歌

還是不忘要努力的考試

雖然我的憲法被當 夭夭也當了一堆

 

喜歡kimi Stila

在宿舍時還曾經關起門來個women talk

舞會前一天整排的女孩都很興奮

在走廊上開心的換穿衣服

和其他人始終沒有很熟

但也沒到很差

 

好像  就維持著這樣的模式

 

大二 搬出來了  總是讓腰邀在樓下等我 我們再在路口等多多

買蛋餅  蘿蔔糕  吐司夾蛋

曾經那時的起士還免費

 

又開始了拔河的生活

雖然是學姊的角色 但每天都好累

回到家洗澡 沒有網路又不想吃那送的宵夜

總是把宅男叫出來

就坐在椅子上聊天吃東西

算你幸運 住在離我家很近

也謝謝你 讓我學習習慣自己住的獨立

 

二下  我有了你  而大家 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平衡點

 

大三 系學會佔據了我們

那水利的一群  帶給我們很多的笑聲

好事多磨的迎新露營

有好的 有壞的回憶

現在都變成過去的一部份

 

幹部沒有如我期待的變成大家庭

但這就是我們的合諧

好像一群媽媽 在外奮鬥但家庭還是最重要的

我們還是聯手完成了很多事情

最低限度的投入 不好不壞

 

還認識了一群有能力的人

會長們

我深深的覺得 大家都像瘋子

但在瘋子的外表下 卻有著很強的能力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因為你們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不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因為本質上的我 跟外表的我不一樣

 

論文逐漸取代了學會

大家都開始為了國科會焦頭爛額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了耀耀的積極

組員陰錯陽差的形成 六個女孩的故事

 

然後就到了大四

我沒辦法把每個人的故事寫進去

因為我變成了魚

我也沒辦法提到每一個人

但你們在我的msn上 在我的手機裡 在我的身邊

好像郭採擷的歌詞

 

 

最後再這樣一個個點名是不是很爛

但我真心的想把你們留起來

我很喜歡我的短暫選擇性記憶

它把美的事物留下 壞的美化

謝謝新的 舊的四人幫  這幾天我們已經互訴愛意到可能男人都要吃醋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謝謝論文小組 和你們做到的這一切  是我覺得我人生中最有成就感的事

謝謝96級系學會 我們哭著笑著 走過來了

謝謝女宿230 熱鬧的房間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謝謝建設學院會長 黑雞讓我發現我們與眾不同 雖然你們都欺負我 但我知道你們還是對我很好

謝謝會長們 就算很熟或不熟 我們還是一起度過了只有我們懂的日子

謝謝厚片 賢賢 阿國 月月 我們班男生沒幾個 有用的更沒幾個 謝謝你們充分扮演你們的角色

謝謝曾經幫助的學長 恩主公家 還有檸檬 謝謝學長姐 學弟妹的照顧

謝謝扣拉 熱心的大哥哥

謝謝愛咪 最可愛的學伴 我們的莫名奇妙回憶太多 很開心抽到你

謝謝唐馬馬 最聰明的學伴 四年來麻煩你太多 謝謝我們的很好的關係

謝謝水利系 工工系

 

還有嗎

對不起我遺漏了

謝謝你逢甲大學  這四年我真的很開心

逢甲真的是很好的學校

台中是很棒的地方

謝謝博士學園 讓我睡了三年的好覺

 

就算離開 我也會笑著

 

加油

IMG_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