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涔曾說,今年畢業生是求職史上最難

昨天他在畢典致詞時,以「空前的挑戰帶來空前的冶煉,也可能激發空前的潛能」,勉勵畢業生接受金融風暴考驗。

 

上班時數很長 薪水高一點  不等於  薪水很高

找工作真的很難

薪水也很難 沒有找過真的不知道

就像沒有大四要畢業

無法真的摸到那種焦躁到爆的感覺

你們都有退路

我沒有 不想有

 

我對工作還是充滿著一點期待

所以還沒屈就

哀或許真正當米蟲我才會妥協

 

高雄

痞子英雄加油

製造更多工作XD

 

 

壓力越來越大

畢業典禮是個計時器的爆炸點

真想哭

 

 

看完兄弟的影片我都哭了

真的落淚

我愛你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