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son的媽媽走了

我跟著好難過

跟款款講的時候都哽咽了

 

為什麼人要離開呢

快要半年了

昨天愛咪居然說 你姑都走那麼久了 狀態還打這個幹麻

我聽了好生氣的直接飆髒話

還是沒有完全過去

 

叔叔結婚的那天帶了茹茹到我們家

送他回去的時候她抱著我和姐姐和媽媽大哭

新的嬸嬸也哭了

還那麼小可是沒有了媽媽

這樣的事要怎麼學會不再傷痛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我想看看你跟你說說話

Benson感覺很堅強

笑笑的跟我說話

可是我卻很難不想哭

傷口永遠都在

我終於懂了它不會瘉合

只是我們不去想它

 

我飛不開

因為我的翅膀載著太多感情

就算這樣我也不覺得後悔

因為你們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