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我還是要繼續充實我的內容

老年人最怕又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

我要拍畢業照了

 

要穿紅紅的學士服

誰像我們血流成河

可能因為我們要謹記丘逢甲的打拼

所以紅通通是秋天的柿子

幹麻問我丘逢甲是誰

我歷史很爛至少我可以告訴你他的頭在哪

 

剪了新髮型

我真的很熱愛剪毛店

真是雞皮疙瘩的旅程

以後新地標換成哈潑了

來找我的朋友都來這裡剪頭髮洗頭髮

舒服到你也不想去別家了

 

設計師有點嫩

但非常有耐心

算你幫我剪的還不錯

還教我怎麼抓頭髮

是真的一步一步告訴我

以後我要變捲髮妞

 

我真的沒有力氣

怎麼辦

我對不起自己

可是我真的沒有力氣.........

 

啊!我去了新社花海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當然囉 和中中去的

情侶就是負責放閃光的

更大更漂亮的花花花

我滿腦子都是周董的花海  和 美環

不用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