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四十分土管學姐就在女宿門口等我們

都是一群卷髮感覺很好的學姊耶

慢慢的我們走去了學校開始第一天新生座談



中途早餐店超多

大概有十家八

我們去了育樂館聽了一堆不必要的話

然後~我就...睡著了



中午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

我和室友去了著名的便當街

看著上百家食物的店

買了涼麵的我們走回忠勤樓坐在樓梯口就吃了

風很涼學校不錯美



下午系學會和我們說了好多

還抽了家族

我居然和室友抽到同一家族

有40個左右耶

我們就是學伴了...整個太近

不過直屬學長有系學會會長耶



然後

有個xO學長

長的極像國分太一和一點點的高志綱

真的

好可愛喔>///<

我一直偷看他...哈

(後來知道他也是兄弟的~!!喔耶...兄弟果然最好)



四點時

我們考了英文分級考

抱著絕不能丟雄女臉的我專心聽著聽力測驗

雖然後來還是提早半小時交了

不過今天公佈了我是三種班的中高級班

其實不難...而且我愛雄女



晚上是社團迎新晚會

媽呀~我們共有一百八十幾個社團

所以一堆妙社

ex:慈濟青年(帶了一堆師兄姐上台跳舞耶)救助傷患災害服務隊.

釣魚社.公式紙牌.機動車輛社.原理研究社.國醫社.普覺佛學社....



看著台上的表演

讓我真的

很想念大家



看到一堆人一直自嗨

想到巧和我們的康輔

還有317最愛的狼嚎

看到熱舞社表演

想到愛的歡歡.snow.果子

還有韻舞讓大家嗨又尖叫的氣氛

這裡沒有



那三年

我們一直在幫忙歡呼

總一大群人看到韻舞熱舞

第一時間殺去台前

又跪又蹲的尖叫和呼喚誰的名字

好感動的過去



還看到台客穿著歡歡鞋XD

呵呵~又撞鞋了啦



看完熱舞就回宿舍了

感覺越走越順 越快囉



回宿舍洗完澡的大家聊著天

我拿出了撲克牌

哈~我們四個馬上玩了起來

我是賭后阿

連贏了五局中的四局耶

還教大家玩別的遊戲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帶副牌阿

感覺很好喔



ps.我們的課表真的很幹耶

一個禮拜四天上到第十節也就算了

整個禮拜居然共34堂課

星期五還整天沒課只有8.9.10節有民法

嗚~我要早點回家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