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 從家裡出發去了台中

我的行李把後車廂都擠爆了

逼不得已把一大箱子放到後座來

好擠好擠阿

雖然後來我還是睡著了



爸爸開車出了名的快

好像才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台中

憑著上次搭希望列車來的印象和指示牌

找到了離學校步程要20分鐘遠的宿舍



一到宿舍學姐就像瘋了一樣

狂敲窗戶又不到十秒把行李卸光

極迅速帶我到230--我房間



哈果然是高級的刷卡門

已經有一個室友的東西整齊的放好了

我的行李是他的兩倍多八

放滿了整個房間

幸好爸媽和姐姐立刻幫我各就各位

花了一個多小時井然有序的房間就一切歸位

姐姐得意的說根本是她要住的嘛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我愛的三號床

而且赫然發現我的櫃子比其他人大了一點

喔超嗨的~是幸運三號

(而且室友後來到齊後我們超沒禮貌的偷開了他們衣櫥...我的衣服和零零扣扣最多了= =)



一號室長後來和她同學一起來了

感覺很可愛喔

不過她只提了三袋子的東西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超丟臉阿

不過後來聽到她講電話時居然和她朋友說:我東西帶好少好丟臉喔...呵呵~



二號室友和一大堆家人一起來

還有外國人親戚和很可愛表妹

小小客套的我們打了招呼



今阿姨也帶了表妹來台中找我

順便表妹也要去我家玩

他們看到我的舒適房間後

拍了幾張照片說要讓成大的表姐好好羨慕

呵~我的桌子和衣櫃是他們的兩倍大喔



六點時宿舍要集合

爸媽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離別時媽媽緊緊抱了我很久

看她含淚的我只想快走

是難過的離別時刻

爸爸說媽媽回去時一直在哭

好心疼喔...我會乖乖在這的



晚上迫不及待用了電腦

還寫了信給要生日的紹誠

室友們都客客氣氣的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晚上去洗了澡

是黏在牆上那種蓮蓬頭

是men`s 逼歐淚那種

可是

它很矮

我一直在想辦法好好洗

不然一直小半蹲真累



後來還洗了衣服

是手洗 我不嬌

不過後來腰好酸

果然還是在家好



晚上要睡覺時真的很想家

躺在自己的床墊自己的被自己的枕頭

感覺在床上小角落很幸福

還是偷偷帶了小娃娃來抱

'謝謝金.阿牛.紹誠.歐顆...打來陪我閒聊



還有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