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說真的。

 

距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或許該可憐也幸運的是這一生還沒認真為了什麼很想要的事情努力過,

無論如何,

把這件事情冠上「夢想」兩個字,

一切都變的夢幻又真實的多。

 

對很多人像是捏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的事,

在什麼都丟不下的溫室草莓卻那麼難,

終於克服自己,克服生活,雖然還有大魔王還沒解決,

箭在弦上,已經不得不發囉。

 

感謝這路上支持我的你們(講得好像已經回來了一樣),

但沒有這些前置作業,我到不了這裡。

 

我的夥伴不要擔心,也不要再一直覺得對我有虧欠,

當你開始計畫旅行的時候,旅行就已經開始了,

對我來說,我只是提前幾步開始出發。

我是旅行的最好咖,就讓我把一切都規劃好,

也當作我用來感謝陪伴完成我夢想的回報。

 

能夠這樣子,我已經感到無比的幸福。

 

7月不知不覺來到,比任何一個暑假都讓我期待,

我不需要跑到幾百公里遠的地方,

就足以讓我丟下現實,然後更有勇氣去面對。

還是要說一句,謝謝我如此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