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我決定我每年都來這裡寫給妳

縱使妳看不到

 

今天雨下好大

早上騎車來的時候天氣還很好

 

不小心就像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幾天一樣

很辛苦 很痛苦

只能抱著妳 拉拉妳的手

仔細的看著妳

多希望妳能聽到我的聲音

 

那是不堪回首的

但關於妳的一切 卻是可愛 喜歡的

 

妳還是在我們的生活中 話題裡

看看妳女兒胖成這樣XD

我們很難多做什麼

不知道妳能不能體諒

 

只想跟妳說 真的 好想妳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眼睛閉上 就可以看見妳了嗎

好像聽到了妳的笑聲

永遠爽朗

 

不會再去想 為什麼是妳 之類的事情了

我學會接受 雖然還放不下

但我喜歡妳活在我的心裡

那麼鮮活 那麼明確

 

不小心看到瘦子時期的妳的照片

好陌生阿XD

 

希望妳活在我身邊

也希望妳不在這裡

小妹妹不像我 所以也不像妳

比較像小時候的姐姐

我渴望妳再回來的那天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