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了四天

第五天颱風來 放了颱風假

結果是好大好大的颱風

尤其是屏東 可憐的屏東

天佑台灣 拜託拜託 看新聞都想哭 真的好可憐

 

謝謝好多好多人的關心

上班的 實習的 當兵的 讀書的 延畢的(話說這個還真多XD)

我真的很感動!!!我家很好!謝謝大家!!!

 

結果 擔心不了別人

就該擔心我了...

 

難得賺到的颱風假

居然一早醒來就肚子痛

肚子痛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可是這次的還伴隨著腰痠以及很明顯的不同的肚子痛

好複雜的話!!總之 就是我知道不大對境!!!

 

先去診所看診

但畢竟是颱風天

所以沒什麼醫院有開

醫生有點濫...

他說可能是肌肉痠痛= = 我還跟媽媽對看

 

吃了藥隔天還是痛的要命

逼不得已媽媽只好帶我去基督教

門診居然已經結束了 只好掛急診...

 

醫生說要驗血 驗尿 順便打個點滴

我只能說我腳都軟了

連護士都默默問我說 你很緊張齁

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 還被推去照X光

旁邊有老人 還有嫌犯 還有號啕大哭的中年男子

 

在那裡靜靜的等著報告出來

雖然打了針 但腰還是痠到爆 肚子也好痛 說不出來的痛

 

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我只好領了藥回家

 

吃了兩天的藥

今天又去看了醫生

謝謝欣玹和欣玹媽幫我cover!!!!

我才上班四天就要開始請假了....

 

媽媽幫我掛了腸胃科

醫生心情很好= = 坐在椅子上還不停的跳躍

摸一摸我的肚子 看一看我的報告 又是一切正常

我只好自發要照超音波

 

超音波的醫生很仔細的幫我看

看到下腹部的時候

醫生: !!! 那是什麼

 

是個很大的水瘤

 

我整個超害怕的 醫生還說要開刀 嗚嗚

 

下午又去安和檢查

一照就很確定是個10-11公分的水瘤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就是個瘤 在卵巢裡

女孩都會長 且應該都會自己消掉

但我的很大 又很痛 所以擔心扭轉到

且為了保全我的卵巢 所以要開刀....

 

明天又要去看醫生

順便要約開刀時間了

我真的超害怕的

畢竟我是個膽小鬼 連抽血都害怕的要命

現在兩隻手都有針孔 我好像吸毒犯

 

又快到每個月的哭泣時間

回到家就忍不住大哭

醫生說我長這個 原因是 運氣不好

我是么么的翻版嗎....

 

我真心的希望壞運到此結束

其實想到災區的民眾 我就知道我很幸運

但無法避免的對未知的事感到害怕...

 

希望我平安 大家都平安!

 

還有 拜託我開完刀不要想吐.............

 

附註

   畸胎瘤臨床上無特殊症狀。但如果腫瘤大小約5-6公分時,因其表面光滑,與子宮
之間僅有一條韌帶連接,很容易因運動、性行為、或身體姿勢改變而發生扭轉、會引
發劇烈腹痛,使卵巢有缺血壞死的風險。若體積更大些,反而扭轉機會下降,大多引
起 腹漲、下腹痛、頻尿等非特異性的症狀,其實這也是卵巢腫瘤不易被發現的原因。

爬了一下文 居然五篇文章裡有兩個女生都發生在2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