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了

昨天看手機還想說時間怎麼調錯

天啊天啊

 

當你們都要準備領薪水的時候

我還在過著小孩的暑假生活

嗚嗚霓霓不要離開我

米蟲米蟲讓我們一起吃更多米

 

我有機車了

可喜可賀

雖然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她

但看到她本人我心花怒放

真可愛真bling bling

 

黃煌背著我去台中

雖然他終於打給我了

但我好傷心 你不需要我了

 

姐妹們 讓我們相約7/18

多多你不要跑回台北囉

我們相約7/18一起回台中吧!!!

 

我每天喔

都在丟履歷呀

可是有時又會卻步

唉呀人生越來越沒有所謂的堅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