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鍋噴的我全身臭豆腐味

臭老爹很好吃

黎明路

 

喔 夭夭

你要離開我們了

我想不僅僅是你真的根留新竹的離開

還有身份的離開

哎唷 我想要一起吃南南園 噗

 

我希望我的月經還不要來

至少在畢業典禮我又哭的亂七八糟

我還可以怪罪在她身上

可是除了我還有何霓霓

大眼睛卻留不住眼淚

 

我還要為了與這22年告別而哭泣

這荒誕 但可能是最消遙的日子

 

昨天金來台中

還帶著蜂蜜 甜滋滋

我真是打從心底覺得很好

其實我很怕生 所以表現的很遜

但我真的很想要大家都抱著幸福

 

就像現在的妳們

當我轉頭看向四周

看到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男孩

穩穩定定 安安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