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廣大的觀眾催稿

我只好來把未完待續補完

感謝大家期待下集

 

12/8

收到學姐的信後

我和霓霓認真的修改

呃好啦是她修改我幫她加油

乖乖的存起來以後才去睡

 

八點多起床

又有新信

何霓霓阿何霓霓

難道你都五點起床嗎

 

穿著帥氣的OL衣服

穿著讓你好肌膚的膚色絲襪

沒想到走來學校還是覺得很害羞

搭答答的高跟鞋很怕別人沒看到我們

我頭低的都要貼到地上了

 

到了商學六樓

咦 前面的同學 腳受傷了嗎

走進一看  哎唷威呀  怎麼跟我穿一樣?!

 

哎唷是多多喔

不會穿高跟鞋 所以走超慢XD

 

筱蟬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居然帶衣服來換

 

夭夭和雯雯也姍姍來遲

還和學姐一起來呢

我們好興奮

現在也不過才早上十點

誰比我們早集合的

 

吃完早餐到電腦教室開始任務

雯雯報告了一次給我們聽

哇話像流水一樣順

全程只花了八分多鐘

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沒想到雯雯已經練到這種進界

 

然後不知道  時間就到了一點

 

腿軟的我們走到八國Stand by

第一組已經在準備

大家都穿的好美好帥

雖然都輸我們

幸好我們先卡位

因為後面來了一堆大三

位子整個滿

 

根本聽不進去第一組在說什麼

我只聽到我的心跳聲

 

我們是第三組

第二組報的時候

我都要呼吸不到了

所以我們跑到外面休息

可惡 隔壁休息室是我開的

後來一堆人都跑近來

 

終於到我們 第三組

餘光喵到厚片他們趕到了

但按pp的機器居然不能用

爛死了整間都沒大人

大家都無計可施

只好派遣快手夭夭上去按pp

 

開始了

pp一張一張跳

時間一分一分過

厚片閃光燈一張一張閃

手機忘記帶上來看十間了

一邊偷看評審反應

一邊偷看有點遠的時鐘

最重要的是

一邊還要注意厚片的相機鏡頭?!

 

叮叮 八分鈴響了

腿有點軟 批批才到21頁

雯雯超級專心的再照

看不到我真的很想跟他打pass

 

按鈴的是我家學妹

我們四目相對

他對我比了25的手勢

阿 我腿更軟了 只剩25秒

夭夭 靠你了 批批按快一點 快一點 時間快沒了

 

''我們的報告到此結束''   叮叮

阿 嚇的都要哭了

就在講完的那瞬間時間到了

我們陪審團真是忍不住大呼一口氣

 

但是 還不能懈怠

還有重要的問答部份要迎戰

 

我們站好了備戰姿勢

準備迎擊

謝靜琪不停的和我們龍哥交頭接耳

龍哥是否陷入了兩難呢

 

朱南x首先發問:「你們的....以下省略」(名字也要省略 我怕老師來查﹦﹦+)

再來是謝靜x:「......」

楊賀x:「.....」

阿是模型的問題

很好我們會答

沒想到他又反擊

時間只剩一分鐘

根本交待不清楚

還有兩個老師的問題還沒回答

叮叮 時間又到了

我們看著朱南x 謝靜x 大家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們  就這樣  默默下台了..........

 

跑到外面的我們開始罵

可惡的楊賀x

可惡的菜鳥

請叫我們一聲學姐

他想變成以後的雄哥!!!!

 

報完了 輕鬆很多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拍照時間

什麼都拍

遊憩組看起來很peace 人也很多

都是甲班的

我們班的人都去哪了呢...

 

直到看完地拉那組報完 我們才離開

這下子

真的結束了

 

不用論文論文掛嘴邊了

雖然還有地方要改

但關關都過了

真是辛苦

謝謝學姐 謝謝老師

謝天

 

附註:

12/10 成績很快的出來了

呼吸快停止的聽小熒向團團報成績

第一名 使地啦他們 第二名 度亞羚他們

第三名 我們

阿 是我們 是我們

霓霓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到處報消息

我們 我們得名了

我們畢業典禮可以領兩個獎

好光榮的一刻

謝謝家人 謝謝組員

再次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