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啊

趕公車真的趕到快死了

不過幸好來得及呀



看到大家

包子.J19.小班.FIFI.小苾.阿第.蔣公.歪頭.歐顆

我真的非常興奮

經神整個耗弱

可是超感動的



好吵的自強號加班車第十一節車廂

一直亂聊亂抱怨亂驕傲的我們

笑死我了真的

好快好快就到了喔

整個幸福壓認識你們

沒冷場我真的很嗨



好啦不要一直問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們阿

整個想每個人來一個擁抱

:)



十二點半才到高雄

熟悉到我昏頭了

還停下來討論了明天的唱歌

一大堆人往後站走耶

特地留下了車票

我愛你們

謝謝第五大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