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一點

下午從兩點睡到五點

我得了嗜睡症了八

一直沒事就躺一下

然後就可以不起來了



中秋前一天

和兩年來的慣例一樣

去阿牛家烤肉

不過因為.....雜七雜八理由

拖到九點全家和阿姑.薪茹去了牛家



結果也是我們一直在享受

閒聊之類的

或看電視喝清心

大人努力的烤肉

我們吃~



雖然牛哥整個臉色很難看

(哼~不用再說沒有呀)

不過我還是吃我的好料看我的circus

是個好中秋



不過後來接到巧打來的電話

厚~~~!!!

你們這些機人

氣死我了T_T

包兄還得意的說我沒辦法跟你們絕交

嗚...死台北人啦你們



月亮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