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四



最後一天應該逍遙的逍遙



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沒什麼好說的begining



我會笑笑的面對啦

雖然要好早好早起喔

不過也快搬出去囉

媽呀

真的是人生大轉折

我 會好好過



呼~~習慣自己的網誌上日曆一天天變紅

代表我爲自己的十八歲又多記了一筆

其實好快好快就要十九了

十九嘛

本來就不宜慶祝喔    呵



謝謝大家沒事來看一下我的大小事唷

祝福   大學很順利



還是覺得我會哭

尤其我是月經控制人

真羨慕男生

其實當兵很苦嗎

哼...女生月經是每個月又好幾十年耶

生小孩更是辛苦死了

又想到護理看的那個

呀可........



如果有空寫點東西給我好不好阿

我不要聽到大學事啦

連小白學姐都說大家會很興奮說著大學事

自己卻還是難避惆悵



如果有任何鼓勵的紙呀什麼的

我會大大的貼在房間裡喔

呵呵



好啦...又是老生常談

唉~好想要寫些什麼阿



結果還是沒再去唱歌呀

也不能和第五大隊去烤肉了

一半的屏東行只有一半

體檢過了還是沒有駕照

胖子還是一堆肉

錢還是好少又被坑

墾丁或綠島也是未完的夢想

欠著的賀卡和信都沒動過

好多人整個暑假了沒見過面

沒想到我的人生那麼多遺憾



還有阿

班版和逼能不能不要降阿

一直廣播大家在哪

真的是...

把學校po出來就已經夠過分了說

唉~~~大家都考很好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