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對你很好了



你該想想...是誰過河拆橋



或許是沒拆啦



但....



唉....沒人可以再用高三很辛苦來解釋一切了



最近一直想以前發生的事



或許只是因為剛好我們很多共通點



你該想想你上很好的國立了



我們的心情我不相信你不能懂



就算你或許覺得那沒什麼或不用醬



但一直以來你就很懂我的



其實我不介意



畢竟現在暑假很多事



但想想以後不會接觸了八



你不該只看到眼前



你漏掉太多事了



我是認真的降覺得



好啦應該又是一篇本人永遠看不到的文



其實會自卑會好擔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